AIONY是广汽埃安独立运营后打造的首款车型

导读 2022年1月9日整理发布:AION Y名称中的Y是英文单词young的缩写,代表这款车更专注于年轻消费群体。从外观来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的2022款A

2022年1月9日整理发布:AION Y名称中的“Y”是英文单词”young“的缩写,代表这款车更专注于年轻消费群体。从外观来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的2022款AION Y,整体设计并没有明显的调整,L型的大灯组内部造型较为复杂,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并配备了时下较为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新车的直流快充口和交流慢充口分别位于车辆前方两侧的翼子板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刀削斧砍般的线条十分硬挺,更加突出了新车方正的造型设计,加之浮雕式尾灯的勾勒以及镂空式的尾翼造型,,不仅与前脸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而且还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大量圆角矩形的设计配合多种色彩元素,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感。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6英寸中控屏,中控屏显示效果十分清晰,车机系统的UI界面也清晰易读,操作起来非常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