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irtrek全电动SUV亮相

导读三菱的电气化未来今天通过全新Airtrek全电动紧凑型SUV的揭幕预展。与三菱在中国的汽车生产和销售合资企业广汽集团共同开发,该品牌首款EV紧

三菱的电气化未来今天通过全新Airtrek全电动紧凑型SUV的揭幕预展。与三菱在中国的汽车生产和销售合资企业广汽集团共同开发,该品牌首款EV紧凑型跨界车最初将专门面向中国国内市场。

据三菱介绍,Airtrek的灵感来自“e-cruisingSUV”的概念,“e”代表“electric”(电动汽车)、“expanding”(用汽车扩展生活)和“富有表现力”(表达品牌的独特性)。从DynamicShield前脸到尾门的六边形图案,它的造型贯穿始终,体现了“三菱汽车的机动性和高稳定性”。

内饰设计开阔宽敞,横向主题的仪表板提供了广阔的视野。乘客接触的部分采用软垫,每个细节都使用缝线。Airtrek可容纳五名乘客。

就像它一样EV组件,Airtrek配备了大容量70千瓦(kWh)驱动电池,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20公里。为了获得最佳的前后重量分布和低重心,驱动电池安装在乘客舱地板的中心。电机、逆变器和减速驱动器已集成到一个轻巧、紧凑的单元中,并结合了一个驱动系统,该驱动系统承诺在轻巧、高刚性的车身内实现高输出和扭矩,以实现最佳的行驶和操控平衡。

虽然目前仅限于中国市场,但作为三菱电气化路线图的一部分,Airtrek很可能会在其他全球市场推出,该公司的目标是让电动汽车占其汽车总销量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