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Nexon在GlobalNCAP获得5星评级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Tata Nexon 在 Global NCAP 上获得了 4 星。然而,在最新一轮的 Global NCAP 中,这款紧凑型 SUV 稍加改动就获

今年早些时候,Tata Nexon 在 Global NCAP 上获得了 4 星。然而,在最新一轮的 Global NCAP 中,这款紧凑型 SUV 稍加改动就获得了全 5 星的评分。塔塔汽车为所有车型的前排乘客配备了新的 Nexon 安全带提醒器。此外,Nexon 也通过了侧面碰撞测试。

Nexon 获得 16.06 分(满分 17 分),成为第一辆在 Global NCAP 上获得满分的汽车。完整的 5 星级 Nexon 装置将于 12 月 7 日开始生产。这款紧凑型 SUV 的成人乘员保护评分为 5 星,儿童乘员保护评分为 3 星。

Tata Nexon 中的安全设备包括双前安全气囊和带 EBD 的 ABS,这些都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但是,ISOFIX 儿童安装座椅仅提供 XZ+ 装饰。根据 Global NCAP 的碰撞测试报告,Nexon 的车身外壳被评为稳定,并且能够承受更多载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