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近刚刚看到奥迪 RS 6 对抗宝马 M550i

导读我建议你试试下面的练习。想象一下,您正在考虑购买一辆新车。找一个拥有奥迪和宝马的朋友。询问他们的建议。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会推荐另一个

我建议你试试下面的练习。想象一下,您正在考虑购买一辆新车。找一个拥有奥迪和宝马的朋友。询问他们的建议。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会推荐另一个品牌吗?这有时可能会发生,但不太可能。不管怎样,如果你问同样的人关于这场拉力赛的结果,你认为他们会说什么?

我们最近刚刚看到奥迪 RS 6 对抗宝马 M550i。虽然宝马一点也不慢,但比对手慢了一点。为今天的比赛带来的 BMW M5 CS 似乎是我们两周前看到的与奥迪 RS 7 对抗的同一辆车。RS 7在那场比赛中没有机会。如果您考虑相似之处,那应该意味着库存 RS 6 也无法处理 M5 CS。

但是对于这场比赛,节目主持人丹尼尔想出了比RS 6更好的东西. 我说的是 ABT RS6-R,这是奥迪高性能旅行车的限量版。这些车辆将只生产 125 辆,而且已经售罄。除了视觉升级之外,RS6-R 也比原始型号更快。发动机经过调整,可提供 730 马力和 678 磅-英尺(920 牛米)的扭矩。

考虑到这一点,ABT RS6-R 应该能够在 3.2 秒内从 0 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这意味着它比标准的奥迪 RS 6 快了将近半秒。但是它足以战胜 M5 CS 吗?毕竟,宝马比其对手拥有 100 马力和 125 磅英尺(170 牛米)的功率。但我们也应该考虑权重因素。M5 CS 重 4,188 磅(1,900 千克),而 RS6-R 重得多,为 4,740 磅(2,150 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