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看大众ID3的设计

导读 就在明天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开始之前,大众汽车公布了可能是他们几十年来最重要的汽车ID 3的最终生产版本。您可以将 ID 3 视为通过大众新的

就在明天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开始之前,大众汽车公布了可能是他们几十年来最重要的汽车ID.3的最终生产版本。您可以将 ID.3 视为通过大众新的 MEB 模块化电动平台转化为电动汽车的高尔夫。这不是一辆重新设计的高尔夫,以使用电子而不是死去的恐龙,它是一款电动汽车,其设计的核心理念与高尔夫相同;因此,它与其说是电动车高尔夫,不如说是扮演着与高尔夫相同的角色的电动车。

这个角色很重要,因为自从高尔夫/兔子在 1970 年代中期取代甲壳虫成为大众的入门级大众汽车以来,高尔夫一直是大众汽车的万能汽车。

它不是 SUV;这是更合理的东西,真正的掀背车,有用的空间体积,后部有一个开口,设置在一个很好的行驶高度。当然,这意味着我们在美国不会得到如此理性的车辆,而是会在大轮胎上高高举起并称为“跨界车”,因为我们有一些挥之不去的全国性大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