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正在Nardo测试CivicTypeR

导读 位名叫 Motorhead 的用户(RIP,Lemmy)将2022 款本田思域 Type R的上传到了思域论坛。全新的Type R目前正在的Nardo Ring Test Trac

位名叫 Motorhead 的用户(RIP,Lemmy)将2022 款本田思域 Type R的上传到了思域论坛。

全新的Type R目前正在的Nardo Ring Test Track进行测试。这座宏伟的设施在几年前陷入了废墟,但保时捷在 2019 年让它恢复了生机。

Nardo 通常用于高速测试,这就是为什么 Motorhead 声称本田要打破上一代 Type R 的最高速度。我们认为情况并非如此。本田可能会使用 Nardo 来测试 R 型发动机的耐用性。现在是的夏天,本田以在销售产品之前进行适当的耐力测试而闻名。

该图像确实显示了新思域不那么咄咄逼人的灯光,以及似乎更具男子气概的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我们也非常喜欢车轮的设计。一个R型最近拍摄显示新的尾翼。它比即将离任的 Type R 更稳重一点,并不是说这是一个特别困难的技巧,这要归功于比《疯狂的麦克斯》电影更粗俗的设计元素。

新款保时捷 911 GT3 RS 的尾翼比正在开发的 Type R 的尾翼更加精致。然而,我们确实喜欢本田保留了三重排气管。

奇怪的是,全新的 Type R 并没有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被发现。本田在 2017 年创造了前轮驱动的纽博格林纪录,我们 100% 相信它想重新夺回这个头衔。

本田可能不会对热孵化配方做出太大改变。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带有轻微的功率冲击,以满足营销部门的需求。它将配备手动变速箱,仅向前轮输送动力。这也可能是最后一款使用内燃的 Type R,因为本田承诺到 2040 年才改用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