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将热F150闪电的产量提高近一倍达到150000辆

导读 为响应举手之劳对车辆的惊人需求,福特汽车做出了惊人的决定,将全电动 F-150 Lightning 皮卡车的生产能力提高近一倍,达到每年 150,00

为响应“举手之劳”对车辆的惊人需求,福特汽车做出了惊人的决定,将全电动 F-150 Lightning 皮卡车的生产能力提高近一倍,达到每年 150,000 辆,因为铭牌将在春季接近客户交付。

鉴于 F-150 的内燃机版本在过去 40 年中取得了成功,该公司最初可能对将美国最畅销的机型放在全电动平台上持谨慎态度。但消费者对 Lightning 前景的反应帮助福特在传统汽车制造商中处于领先地位,为电池驱动的未来调整产品线,以及福特 Mustang Mach-E 的强劲市场,以及首席执行官 Jim Farley 最近决定大力投资的决定在公司自己的电池制造能力。

福特已经为 F-150 Lightning 记录了近 200,000 辆预订,并在收到福特的电子邮件后,已邀请第一批预订持有者于周四开始下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