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日产 Versa 比以前更大更好

导读 在市场被超大尺寸和价格过高的汽车淹没的情况下,重新设计的 2020 日产 Versa 让人松了一口气。小型轿车表明您仍然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获

在市场被超大尺寸和价格过高的汽车淹没的情况下,重新设计的 2020 日产 Versa 让人松了一口气。小型轿车表明您仍然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获得一辆配备合理的汽车。

入门级日产 Versa 从过去的基本预算车发展而来,拥有更多的一切。它更低、更宽、更长、更强大、更清晰,并配备了标准的安全功能。它也有点贵,在所有三个修剪级别上攀升约 2,000 美元。我测试的顶级 SR 装饰的价格刚刚超过 20,000 美元的甜蜜点。

新车的平均价格为 37,500 美元,这是一个甜蜜的缓解,使 Versa 成为首次购车者、寻找城市小型车的人们或任何需要不吝啬现代舒适和便利的经济型汽车的人的可靠选择.

尽管比例更大胆,但 Versa 并没有以任何方式脱颖而出,无论好坏。Versa 的后备箱空间很不错,为 14.3 立方英尺。这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小,但由于其分体折叠式后排座椅,它仍然可以装下曲棍球袋并固定住。

在后座,腿部空间优于头部空间。坐在后座的 5 英尺 10 英寸的红发女郎在顶篷上留下了一些姜纤维。它可以容纳五个人进行快速的大学短途旅行,但对于长途回家,第五位乘客可能更喜欢公共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