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福特野马Mach-E渲染图生产模型可采用大众平台

导读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则在商用车,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大众汽车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将齐头并进。此次合作的成果之一就是下一代Amarok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则在商用车,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大众汽车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将齐头并进。此次合作的成果之一就是下一代Amarok,该产品基于2023年款全新Ranger的梯形框架底盘。

此次合作还将使福特汽车在2023年在大众MEB平台上推出电动汽车,预计在其生产寿命中将产生60万辆汽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证实了有关在模块化电动平台上使用第二辆汽车的传言,而谣言工厂称此人为婴儿“野马Mach-E”。

由巴西汽车设计艺术家Kleber Silva想象,Mustang Mach-E的小兄弟在这个规格上看起来还不错。凭借Puma的侧面轮廓和超小型分频器的改良后端,该新车型可被视为过去在德国密歇根州韦恩和德国萨尔路易组装的分众电子的继任者。

当Blue Oval宣布将向科隆工厂投资10亿美元时,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证实,“第二款全电动汽车正在考虑中”,而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其款式,尺寸,甚至铭牌。将使用。很可能,我们可能正在与婴儿野马Mach-E打交道。

该模型有可能进入生产的原因之一就是名称本身。当福特推出Mach-E跨界车时,野马成为了一个子品牌。该跨界车采用了Escape的C2车辆架构的演变。该汽车制造商投资组合中唯一的其他子品牌是Bronco,目前由Bronco Sport和两个基于卡车的车型组成。

考虑到旧野马铭牌的理想内涵,错过这个机会将是蓝色椭圆形的愚蠢行为。它可能只是野马的名字,但您不能否认新来者会吸引新客户加入该品牌,因为它比最接近的大众汽车ID.4凉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