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C电动SUV从阵容中取消

导读在主照片中仔细看一下紧凑型多功能车:它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第一款主流电动汽车,也是EQ系列的第一位成员。代号为N293且基于

在主照片中仔细看一下紧凑型多功能车:它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第一款主流电动汽车,也是EQ系列的第一位成员。代号为N293且基于GLC级平台的您是否可以相信这个家伙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被曝光?

三年后,“市场发展”应归咎于EQC尚未进入美利坚合众国。如果您还记得定价信息是在2019年发布的,那有点奇怪,但另一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将e- SUV压在萌芽状态。

包括目的地费用在内的68,895美元,但如果不计入7,500美元的邦税收抵免,EQC的价格就太昂贵了。除了潜在的节省,特斯拉的Model Y Performance当前零售价为$ 60k,而后轮驱动的Model Y Standard Range零售价为$ 42k。

奔驰在续驶里程方面也不是特别出色。EQC于2020年进行了更新,配备了11kW的充电器,在续航里程下可行驶417公里WLTP或259英里。Y型汽车承诺行驶504公里或313英里,尽管电池容量降低了约5千瓦时。

不来梅电动SUV必然会失败的另一个原因是……很好……缺乏客户。如果您查看奥迪e-tron和Jaguar I-Pace的销售数据,那么我们与数量有限的潜在客户打交道就变得很明显。对于传统汽车制造商而言,更糟的是,特斯拉领先于他们,因此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汽车制造商获得了成功。

说起Autoblog简体中文版,一个代表明确表示,将被视为电S级,而不是EQC。均衡器是豪华轿车的名称,我想知道梅赛德斯是否知道特斯拉由于Model 3和早期采用者的饱和而经历了Model S的销量下降。

基于MEA滑板式平台,2019年推出的EQS概念适用于435英里(700公里)和350 kW充电。批量生产版本将于2021年4月发布,预计在的顶级装饰成本约为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