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720S从MSO获得标志性的海湾涂装选项

导读 如果您想隐身,McLaren 720S不是您使用的那种汽车。它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引起人们的注意,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看的迈凯轮之一。但有时,与

如果您想隐身,McLaren 720S不是您使用的那种汽车。它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引起人们的注意,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看的迈凯轮之一。但有时,与隐秘外观相反的外观也一样好,这就是迈凯轮特种部队的用武之地。继去年与海湾重新合作后,迈凯轮透露了迈凯轮 Elva的经典海湾颜色外观,以及现在,您可以让您的 720S 经受同样令人惊叹的处理。不过要迅速行动——这是“[a] 数量有限的客户的机会”。

正如您对生产高端跑车的公司所期望的那样,这不仅仅是一个贴纸套件。您在这些照片中看到的示例总共需要 20 天才能完成,之后迈凯轮对各种蓝色和橙色色调进行了多次迭代,直到可以实现正确的饰面 - 而且它是手工绘制的。除了车身上标志性的涂装方案外,钥匙壳也涂上了颜色,制动卡钳涂上了海湾纯橙色,而碳纤维轮毂在辐条上采用了海湾纯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