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28 S在 Arret Me Red中脱颖而出

导读 在谈论大型旅行车时,保时捷并不是您想到的第一家公司,但是这家德国公司制造了当时最酷的GT。我说的是928,这是V8动力的2 + 2轿跑车,从

在谈论大型旅行车时,保时捷并不是您想到的第一家公司,但是这家德国公司制造了当时最酷的GT。我说的是928,这是V8动力的2 + 2轿跑车,从1977年至1995年投入使用。

928曾经是保时捷的旗舰车型,多年来经历了许多变化。尽管它运行了17年,但它却是一个难得的盛大旅行车,仅建造了61,000辆。但是与经典的911不同,928是更实惠的收藏品。就像这里的1984 928 S,它的内外看起来都很棒,并且仅售25,000美元。

928 S是1983年在北美推出的,因此这是早期的规格型号。这是车型配备4.7升V8发动机的最后一年,保时捷在1985年推出了更大的5.0升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为234马力,最高时速为146 mph(235 kph)。现在听起来可能并不那么令人惊奇,但928 S是1984年在销售的最快的街头合法量产车。

除了引擎外,这个光滑的两扇门还以Guards Red制成。它不仅是保时捷最著名的颜色之一,而且也非常适合楔形大旅行车。内部装饰用皮革包裹,从生皮到地毯和饰件的所有物品都处于状况良好的状态。928很少见到Guards Red外观和棕色皮革内饰的组合。

这辆车最近已经维修过,配备了全新的发动机皮带和新的交流发电机,同时所有的密封件和轴承也都得到了更换。里程表显示了76,488英里(123,095公里),考虑到这辆保时捷已有37年的历史了,所以这个数字并不算多。Garage Kept Motors的老百姓 只花24,900美元就可以买到这辆车,考虑到这辆车的造币厂几乎是薄荷糖,这实在是太便宜了。

与当时的911车型相比,这也是一笔便宜的货,在类似条件下,现在的价格可以超过40,000美元。如果您正在寻找投资,则928 S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价格不会立即暴涨,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928变得越来越有价值。而且,当然,这是911更为实用的选择。就是说,假设您不会将它变成车库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