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科纳N引擎盖下

导读 即将面世的 2022 现代 Kona N 车型是一款 SUV,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第一个动力总成是 2 0 升四缸发动机。该动力总成也属于 Vel

即将面世的 2022 现代 Kona N 车型是一款 SUV,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第一个动力总成是 2.0 升四缸发动机。该动力总成也属于 Veloster N 模型。该动力总成能够提供两个级别的输出:250 或 275 马力。

但是,我们不确定现代 Kona N 会同时使用它们还是只使用具有更高输出的一个。下一款发动机可能是 2.5 升发动机,可产生 290 马力。该动力总成还为新的索纳塔 N-line 车型提供动力。

新款 2022 现代 Kona N 车型最近进行了测试,从第一张图片来看,它将带来比普通车型更具运动感的造型。如果报告正确,即将推出的高性能模型将在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最初有传言称它将在夏天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