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D2021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Z51揭示了室内设计

导读如您所知,霍顿(Holden)即将出路。但是,通用汽车明年将在C8克尔维特(Corvette)上对待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右边的方向盘以及所有爵士乐。与雪

如您所知,霍顿(Holden)即将出路。但是,通用汽车明年将在C8克尔维特(Corvette)上对待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右边的方向盘以及所有爵士乐。

与雪佛兰Camaro的右侧驾驶改装不同,3LT风格的Stingray Z51将在出厂时采用RHD。金色领结早在2019年7月就证实了这一信息,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看到右手驾驶的'Vette'。

R8的C8在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制造,为全世界制造,也将进口到日本。事实上,雪佛兰需要60个小时才能在旭日之地出售300个中置引擎的样机。居住在英国的人可以期望他们的“黄貂鱼”在2021年的模型年中于2021年初抵达。

由Corvette Blogger提供,RHD C8的内部照片显示了GT2运动型座椅皮革支撑和绒面革底部,方向盘上的12点钟标记以及棕黑色配色。仪表板可以总结为LHD C8的镜像,缩小到可以想象到的最小细节。

不可否认,右侧驱动器的价格要高于左侧驱动器的“ Vette”,我们对日本的价格有所了解。Stingray Z51 3LT的价格超过一千万日元,约合91,000美元。在美国配置类似的规格,包括目的地,价格为76,945美元。

与传统的Stingray相比,Z51 Performance Package提升了“ Vette的耐用冷却性能”,米其林Pilot Sport 4S仅适用于夏季的轮胎,尺寸为19英寸和20英寸,e-后端采用LSD,后桥采用更具侵略性的比重,性能包括排气,悬架,Brembo制动器以及特定的分离器和扰流板。LT2小块V8的功能也更强大一点,可产生495马力。

470磅-英尺的扭矩也很重要,如果您想将后轮胎抹成烟雾,则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