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OBespoke在推出揽胜自传

导读 Jaguar Land Rover 已在推出了由 SVO Bespoke 设计的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并且只有五辆样车被批准。旗舰 SUV 的限量版

Jaguar Land Rover 已在推出了由 SVO Bespoke 设计的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并且只有五辆样车被批准。旗舰 SUV 的限量版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装饰,售价为卢比。柴油和卢比为 3.48 千万卢比。360 千万卢比用于汽油装饰(前展厅,德里)。

限量版车型基于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LWB(长轴距车型)的 2017 年车型,为这款 SUV 增添了更多风格、独特性和奢华感。Bespoke 版本可以在的所有 26 家授权零售店预订,也可以通过在英国的 Bespoke 调试中心预约。

限量版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提供两种独特的外部涂料方案供您选择——定制亮黑色带铜片和定制缎面汽油蓝色。这款豪华 SUV 还配备车身彩色镜盖、外部装饰包以及 21 或 22 英寸轮毂的选项。

内饰还可以使用一系列自传内饰颜色进行定制。此外,您还可以获得用于中控台的 Bespoke Kalahari Veneer 以及整个 SUV 的定制细节和徽章。该车辆还配备了带冷藏箱的后排行政座椅,让司机在周围行驶时感到舒适。

在动力系统方面,SVO Bespoke 的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由 4.4 升 V8 柴油发动机和 5.0 升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4.4 升燃油燃烧器在 3500 转/分时产生 335 马力的功率,在 1750-2250 转/分之间产生 740 牛米的扭矩,而顶级 5.0 升增压汽油在 6000-6500 转/分和 680 转/分之间产生 543 马力的动力3500-4000 转/分之间。SVO Bespoke 的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与宾利 Bentayga 和玛莎拉蒂 Levante 等车型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