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超氢看起来像燃料电池汽车之母

导读 显然,兰博基尼正在朝电气化迈进,诸如Asterion(混合动力)和Terzo Milennio(基于超级电容器的电动汽车)以及限量生产的Sian(混合动力,也依

显然,兰博基尼正在朝电气化迈进,诸如Asterion(混合动力)和Terzo Milennio(基于超级电容器的电动汽车)以及限量生产的Sian(混合动力,也依赖超级电容器)的概念很容易证明这一点。但是,如果Sant'Agata Bolognese决定进

兰博基尼“氢气”渲染兰博基尼“氢气”渲染兰博基尼“氢气”渲染兰博基尼“氢气”渲染兰博基尼“氢气”渲染

实话实说,由于氢能技术的局限性,至少在目前的形式下,这种冒险的可能性很小。不过,兰博基尼是一个以梦想为核心价值的品牌,因此,我带来了一系列展示这种建议的效果图。

被称为兰博基尼Idrogeno(显然是意大利人,代表了宇宙中最丰富的元素),这个非官方的概念来自两位艺术家,分别是MichaB Engelbert Kurlej和Akshay Prakash。但是,该项目是与Scuola Politecnica di Design的Raging Bull一起完成的。请注意,后者位于米兰,自1954年成立以来,可以称为意大利第一所设计学科研究生院。

传统的兰博(Lambo)样式提示在前端占主导地位,但构成车辆轮廓的各种元素的角度样式以及其总体轮廓也符合上述说明。

实际上,分隔开的驾驶员和乘客区使我们想起了2006年推出的兰博基尼Gallardo ConceptS。至于尾部,复杂的照明标志以及其前瞻性的外观代表了该车的高科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