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GenesisGV60第一眼一款出色时尚的电动SUV

导读 虽然 现代 Ioniq 5和起亚 EV6 电动跨界 SUV 因其独特的造型而受到普遍赞誉,但在夏季首次发布数字版时,Genesis GV60 却遇到了更

虽然 现代 Ioniq 5和起亚 EV6 电动跨界 SUV 因其独特的造型而受到普遍赞誉,但在夏季首次发布数字版时,Genesis GV60 却遇到了更多的分歧意见——当然,柠檬绿对这件事没有帮助蓝色配色方案。不过,我喜欢时髦的设计,最近在工作室里花了一个小时使用美国规格的 GV60 后,它是我最喜欢的韩国三重奏组。

与同样搭载现代 E-GMP 平台的 Ioniq 5 一样,GV60 的造型掩盖了其真实尺寸。虽然看起来像紧凑型掀背车,但实际上,GV60 的长度仅比 GV70 跨界车短 8 英寸,高度仅短 2 英寸。不过,GV60 的轴距更长,车轮被推到角落和超短的悬垂。时髦的温室和整体轮廓真的很适合我,尤其是固定后扰流板。这款特殊的 GV60 采用 21 英寸轮毂,设计复杂,在美国不太可能提供小于 20 英寸的轮毂。

GV60 具有与其他所有新 Genesis 相同的薄型双头灯设置,但内部部件具有单独的方形像素 LED 单元,具有独特的效果(这也使头灯更容易更换且更便宜)。Genesis 表示,对于 GV60 来说,拥有一个大格栅非常重要,以强调其作为该品牌最小、最具运动性的车型的定位,而且大部分格栅实际上都具有电池冷却功能。我真的很喜欢格栅顶部用于容纳前置摄像头的小三角形,与GV70和GV80更传统的波峰格栅相比,整体格栅形状和围绕它的尖牙使 GV60 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GV60 是首款配备翻盖式引擎盖的 Genesis,也是首次在X 概念车上首次亮相的 Genesis 重新设计的机翼徽章的首次生产应用。

GV60 设计中最具争议的部分之一是 Volt DLO,这是一种闪电形的镀铬饰条,装饰在 C 柱上,并继续缠绕在车窗和挡风玻璃的顶部。我认为它真的很有效,特别是考虑到 GV60 侧面的简单性。每个 GV60 都有灰色包层,这有助于减少视觉质量,但我希望看到它有光泽的黑色饰面。后端也很干净,有一个光滑的舱口,一些复杂的扩散器细节,双 LED 尾灯和一个甜美的第三刹车灯,沿着扰流板的长度延伸。隐藏在B柱中的是面部识别传感器,可用于解锁和启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