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110巧妙修复

导读 新款 Defender 的销量一直大大超过旧款,但美国人仍然对原车情有独钟,它的价格非常疯狂,尤其是在经过修复和改装时。Osprey Custom Ca

新款 Defender 的销量一直大大超过旧款,但美国人仍然对原车情有独钟,它的价格非常疯狂,尤其是在经过修复和改装时。Osprey Custom Cars 是一家专门制造这些汽车的制造商,之前的产品包括600 马力的增压 Defender,以及比大多数 BMW 汽车更豪华的 1986 Defender。该公司现已公布了其最新版本,它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版本。

这款定制的 Defender 110 经历了完整的基础构建,包括完整的外部和内部改造,甚至发动机更换。在外面,这款 Landy 涂有 Keswick Green 和 Santorini 黑色车顶,并在车门、引擎盖、火和冰侧台阶、前后 LED 灯和坚固的 KBX 前格栅上采用黑色阳极氧化铝钢坯铰链黑色进气口。

重做的车身在带有原厂悬架的全新底盘上滚动,升级后的重建车轴带有前后盘式制动器,以及包裹在全地形轮胎中的 20 英寸 Kahn 轮辋。

引擎盖下装有 5.3 升 LS V8 发动机,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向车轮输出 325 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