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凯迪拉克XT5在中国发布

导读 在网络上流淌着泄漏和间谍镜头之后,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更新的2020年版XT5 SUV。虽然所提供的版本面向中国市场,但预计将在北美市场上亮相

在网络上流淌着泄漏和间谍镜头之后,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更新的2020年版XT5 SUV。虽然所提供的版本面向中国市场,但预计将在北美市场上亮相的版本在所有主要方面都相同。

但是,可能会有一个重大例外,它涉及2.0升4缸涡轮发动机,中国消费者将可以使用9档自动变速器。由于该装置提供三种操作模式,因此具有Tripower名称。其中包括2缸配置,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总之,该装置可提供237马力的功率和258 lb-ft的扭矩。

目前,尚无迹象表明该发动机是否会加入我们所知道的3.6升V6,是否会成为北美产品的一部分。SUV可以配置有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动力,但这也可能会因市场而异。

上,前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其与其他凯迪拉克品牌的SUV(特别是XT4和XT6车型)保持一致。后扰流板和侧视镜也进行了调整,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这些变化并不是很大,以至于它们改变了XT5的基本外观,与即将发布的模型相比仍很容易辨认。

的方法几乎相同。新型XT5适应公司新设计标志的一种方式是电子精密换挡选择器,与CT4和CT5中的选择器几乎相同。还有一个新旋钮可以通过升级的CUE(凯迪拉克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进行操作。该模型还具有第二代后视镜摄像头查看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选择显示车辆后方的摄像头图像。

2020 XT5将于下个月在北美媒体首次亮相。我们将进一步了解加拿大市场上提供的变体是否存在重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