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新TAYCANEV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

导读 保时捷计划在下一个十年之初出售其首款全电动汽车,但该公司已经表示,潜在买家对Taycan EV表现出了奇异的兴趣,实际上超出了汽车制造商的

保时捷计划在下一个十年之初出售其首款全电动汽车,但该公司已经表示,潜在买家对Taycan EV表现出了“奇异”的兴趣,实际上超出了汽车制造商的预期。预料到的。该公司以此为基础,删除了想要保留最终生产版本副本的人的名字。

目前,保时捷Taycan(以前称为保时捷Mission E)仍然是原型,仅此而已。

这种情况确实与我们在2016年3月底特斯拉首次开始预订特斯拉Model 3时所看到的情况相呼应。保时捷本周甚至花了一些时间向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特立独行的汽车制造商致敬,称该公司的作用是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先驱。

但是,那可能是保时捷向竞争对手扔的最后一束花:保时捷将Taycan设置为特斯拉Model S的直接竞争对手。

“客户的反应是惊人的-从我们宣布汽车的那一刻到现在,当我们要求客户登记他们对第一辆汽车的兴趣时,他们正在与我们的经销商交谈,询问如何达到优先级列表的顶部并要求访问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