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英菲尼迪QX50是一款跨界车

导读 英菲尼迪 QX50 是一款跨界车,现已进入第二代,并作为 2019 年车型重新引入阵容,由于其 2 0 升 4 缸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被吹

英菲尼迪 QX50 是一款跨界车,现已进入第二代,并作为 2019 年车型重新引入阵容,由于其 2.0 升 4 缸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被吹捧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

大约两年前,当新的第二代 QX50 推出时,我第一次体验到的引擎是一颗宝石,并提供了可观的无缝动力。然而,由于它与 CVT(无级变速器)配合,整体动力传递有点不一致。变速箱和油门输入在 QX50 中不能很好地沟通,让您对车辆想要做什么和它实际做什么有轻微的脱节。最重要的是,初始油门几乎没有响应,需要您按下近一半,直到车辆以您想要的方式响应。再用力一点,QX50 为您提供比您需要的更多的加速度。这是一个完整的混合包,这是不幸的,因为 268 马力和 280 英尺磅的扭矩对于全轮驱动的紧凑型豪华 SUV 来说是巨大的。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6.4 秒内发生,这对于这样的车辆来说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