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福特酷刑如何测试野马MachE

导读皮卡车和越野车的酷刑测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福特分享了新型F-150混合动力车的耐久性测试程序,其中一些测试非常极端,机器人不得不

皮卡车和越野车的酷刑测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福特分享了新型F-150混合动力车的耐久性测试程序,其中一些测试非常极端,机器人不得不取代人类方向盘后面的。

这些极端测试很少与上路电动汽车相关联,但这并没有阻止福特让新款Mustang Mach-E经受跨界车在其生命周期中不太可能遇到的条件。福特表示,它对 Mach-E 进行了与其 F 系列皮卡类似的苛刻测试。

据福特称,27% 的美国人不确定电动汽车是否会在暴风雨中被淋湿或成功洗车。为了消除这些顾虑,福特将 Mach-E 放入洗车场进行了 60 次一系列的清洗。这款无泡沫自动输送机拥有您在任何其他洗车场中都能找到的所有烘干机、喷雾器和刷子。该团队更进一步,使用高达 1,700 PSI 的高压喷水器对门框、外部灯、徽章和其他外部面板进行爆破,以测试潜在的泄漏。

为了测试座椅的完整性,福特有趣地使用了一个机器人“屁股”形式来模拟一个真实的人进出跨界车。

这个机器人derriere模拟了不同体型的人进出汽车至少25,000次。ActiveX 内饰经过 100,000 次弯曲以测试是否开裂,并进行了化学测试,以确保在模拟的 10 年期间内,洗手液等常见物质不会影响饰面。

虽然大多数信息娱乐屏幕被认为是易碎的,但 Mach-E 中的 15.5 英寸单元使用高度耐用的 Dragontrail 玻璃并依靠坚固的镁合金支架,以防止被粗心的乘客或心怀恶意的孩子拉扯或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