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v日产与EDF合作进行V2G充电

导读 日产和法国电力公司已达成协议,提供一个组合包,允许日产聆风和 e-NV200 车主车辆到电网 (V2G) 充电功能。该合作伙伴关系最初将专注于

日产和法国电力公司已达成协议,提供一个组合包,允许日产聆风和 e-NV200 车主车辆到电网 (V2G) 充电功能。该合作伙伴关系最初将专注于商业用户,并计划在未来推出消费者。

当前一代的日产电动汽车能够向电网或储能系统供电,而不是简单地充电。因此,为客户选择 V2G 充电意味着可以在本地电网中平衡负载,并降低成本。

通过在高峰时段将汽车电池的能量反馈回电网,并在非高峰时段进行智能充电,可以节省大量资金。可以设置电池可以放电多低的限制,以及设置汽车再次充满电或电池达到一定充电水平的时间。

在英国、法国、比利时和,日产将负责提供车辆,EDF 将提供 V2G 系统和服务。该协议是继去年签署的合作伙伴关系之后,两家公司同意在电动汽车、智能充电、二次电池使用、能源存储和可再生能源存储领域合作开发共享产品。

日产能源欧洲董事总经理弗朗西斯科·卡兰萨 (Francisco Carranza) 表示:“与 EDF 在四个主要欧洲市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对电动生态系统的愿景正在成为现实的另一个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