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ZS汽油在HectorPlus和Gloster之后推出

导读 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支持的品牌正在筹备推出MG ZS汽油版。MG Motor 将在未来三个月内推出 Hector Plus,并在 11 月推出 Gloster 旗

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支持的品牌正在筹备推出MG ZS汽油版。

MG Motor 将在未来三个月内推出 Hector Plus,并在 11 月推出 Gloster 旗舰 SUV。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此之后推出 MG ZS 汽油,计划于 2021 年 3 月推出。

MG ZS EV 于今年 1 月推出,起价为卢比。198.8 万(前展厅)。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计划以普通汽油版 ZS 来瞄准大众市场。

他们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MG ZS 汽油。虽然内部是隐藏的,但外部对 EV 进行了一些造型调整。

汽油版的前格栅不同,它看起来很运动,并且没有延伸到大灯中。前大灯也有所不同,新的 DRL 细节同时前后保险杠也有区别。合金轮毂设计也不同,LED尾灯细节分明。

MG ZS 汽油预计将在卢比的价格范围内推出。9-150 万(前陈列室)直接与新现代 Creta 和起亚 Seltos 竞争。与 MG Hector 相比,ZS 的尺寸略小。

MG Motor 目前在英国为 ZS 汽油提供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在中国,ZS 还提供 1.3 升涡轮增压汽油。尚未确定将在提供哪种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