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5搭载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

导读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天际ME5造型由保时捷设计大师Hakan Saracoglu为首的国际化团队打造,延续了先锋重构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天际ME5造型由保时捷设计大师Hakan Saracoglu为首的国际化团队打造,延续了“先锋重构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棱角分明,其中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通过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前格栅的轮廓,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搭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使前脸造型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在尾部方面,天际ME5的车尾造型较为紧凑,并配有小型扰流板,集成在后备厢门上的后尾灯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天际ME5的长宽高为4580*1915*1635mm,轴距2750mm。

内饰方面,天际ME5的内饰走简洁科技范儿,整体采用了纯黑和黑灰的配色,饰板也采用了非常素雅的几何纹理装饰。其余配置方面,我们看到天际ME5配备了14.8英寸中控屏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此外天际ME5还配备了温感变色氛围灯、智能AI助手、人脸识别、智能迎宾灯光交互等配置,并且还具备了OTA升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