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全新沃尔沃汽车采用世界首创的空气质量技术呼吸清洁空气

导读沃尔沃汽车在其汽车中引入了世界首创的优质空气质量技术,使沃尔沃驾驶员能够在车内呼吸清洁健康的空气,并在出行前清洁车厢内的空气。该公

沃尔沃汽车在其汽车中引入了世界首创的优质空气质量技术,使沃尔沃驾驶员能够在车内呼吸清洁健康的空气,并在出行前清洁车厢内的空气。

该公司新的高级空气净化器技术配备了一个传感器,可测量机舱内的 PM 2.5 水平,创造了目前市场上任何其他汽车都没有的功能。

在中国,PM 2.5 测量和相关信息服务非常成熟,沃尔沃司机还可以比较车内和车外的空气质量。

PM 2.5 表示空气中细颗粒物的数量,是一种广泛使用的空气质量指标。在全球范围内,许多城市地区的 PM 2.5 值超过了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水平,这凸显了将其影响降至最低的必要性。

自今年春季以来,基于可扩展产品架构 (SPA) 的所有 60 和 90 系列沃尔沃车型均配备高级空气滤清器,可清除机舱内的细颗粒物。得益于基于合成纤维的过滤器和电离装置,高达 95% 的 PM 2.5 颗粒物被挡在机舱外。这可以优化车内的空气质量,限制与空气污染和细颗粒物相关的不利健康影响。车内更清洁的空气也有助于提高安全驾驶,因为健康新鲜的空气有助于提高驾驶员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