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新讴歌将是电动的

导读我们已经看到了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新款讴歌车型,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认为在严重的人权暴行和面包车的温床中开展业务并没有

我们已经看到了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新款讴歌车型,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认为在严重的人权暴行和面包车的温床中开展业务并没有错。202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早班中的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

2023 Acura Integra 是一款文明的入门级运动轿车,正如我们的 Steve DaSilva 第一手发现的那样。在恢复 Integra 的名称时,Acura 以一种历史上通常没有的方式深入挖掘了它的历史。既然我们知道 Integra 将成为讴歌最后一款新的燃气动力铭牌,这就更有意义了。 确认来自《汽车新闻》关于新掀背车的小总结,其中大部分都没有告诉我们任何我们还不知道的关于这辆车的事情,所以它真的不值得引用。事实上,我们应该一直注意到这一点。讴歌当前阵容中最古老的汽车——如果你不计算今年给我们留下S 型的 NSX 的话——是RDX,它最后一次在 2019 年获得了新一代。

讴歌将在 2024 年与通用汽车合作生产本田 Prologue EV,而另一款电动 SUV(这次可能是基于本田自己的架构)可能会在两年后推出。未来五年的路线图似乎很确定;Integra、TLX、RDX 和 MDX 数字将继续保持原样,直到它们在接近十年结束时逐渐被淘汰。这并不是说它们不会被进一步调整和开发,那些特别怀疑 Integra 的发烧友价值的人有一天会得到他们的 S 型。当然,我说的是修辞。但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讴歌的终结——要么接受,要么放弃。

这些天很难买到,路透社刚刚发表了一篇非常值得一读的故事,解释了它们的短缺如何加速汽车制造商从内燃机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汽车零部件的供应因乌克兰战争而受阻,该国是世界上很大一部分生产的所在地,每年有数十万辆新车在该国生产线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