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在2021年更新TriberMPV即将推出

导读 雷诺正在考虑很快推出带有功能附加功能的 2021 Triber,因为上个月已经取消了 Kiger 的发布。现在,经济实惠的 MPV 将配备双色调外漆

雷诺正在考虑很快推出带有功能附加功能的 2021 Triber,因为上个月已经取消了 Kiger 的发布。

现在,经济实惠的 MPV 将配备双色调外漆选项(该车的首创),而新的雪松棕色将取代火红色。

其他配色方案将被保留,看起来所有这些配色方案都只能在顶级 RXZ 装饰上使用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可能需要更多现金。

这家汽车制造商为 2021 年的雷诺 Triber 配备了双喇叭,而不是在前轮拱罩上安装闪光灯,该车还将在 ORVM 上配备 LED 指示灯。这两项功能很可能仅在顶级规格的内饰上提供。

2021 款雷诺 Triber 内饰的更新包括方向盘上的音频和电话控制以及驾驶员座椅的高度调节。

撇开这些变化不谈,小型 MPV 将继续提供与以前相同的功能集。同样,它将由相同的 1.0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搭配 5 速手动或 AMT。

预计 MPV 的要价,起价为卢比。520 万卢比,以卢比结束。750 万(均为德里展厅前的价格)随着最新更新而增加。

到 2022 年,雷诺将搭载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为 Triber 发动机舱中的 Kiger 和日产 Magnite 执行任务。虽然涡轮增压车型的成本更高,但它们也可能更省油,如果这两款紧凑型 SUV 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值得考虑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