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Budde是另一个潜在微型客车的概念

导读 在令人讨厌的 Dieselgate 崩溃之后,随着大众汽车倾向于电气化的未来,这辆车是全电动的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个概念看起来很甜蜜,但知道它

在令人讨厌的 Dieselgate 崩溃之后,随着大众汽车倾向于电气化的未来,这辆车是全电动的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个概念看起来很甜蜜,但知道它不会被制造出来有点令人沮丧。

动力由安装在每个车轴上的电动机提供,并与一个 101 千瓦时的电池组一起工作,该电池组的电量足以行驶 373 英里(600 公里)。该概念车的最高时速为 93 英里(每小时 150 公里),并利用新的模块化电动平台 (MEB) 为未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大众车型提供支持。

Budd-e 概念实际上是内部的技术杰作,它包含三个单独的可配置显示器,形成一个巨大的曲面屏幕。有一个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以及对触摸和手势控制的支持,这可能会在几年后风靡一时。

大众的最新概念与e-Golf Touch在 CES 上共同成为焦点,这是另一个概念,预览了一种全新的紧凑型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手势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