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法拉利F8Spider首次驾驶回顾

导读 现代超级跑车的灵活性之广令人瞠目结舌。一辆 710 马力的法拉利 F8 Spider会在您启动它时让您发笑,并以它的转弯力撕开您的脸。但它也

现代超级跑车的灵活性之广令人瞠目结舌。一辆 710 马力的法拉利 F8 Spider会在您启动它时让您发笑,并以它的转弯力撕开您的脸。但它也会像本田雅阁那样温顺地跑腿。非常响亮,非常华丽的本田雅阁。

即使大多数人甚至连赛道的停车场都看不到。这使得像 F8 Spider 这样的汽车令人惊讶地易于使用和享受每一天——尤其是在南加州一个温暖的夏日午后。但请不要误会,这并不意味着它不那么令人兴奋。

您已经 见过 F8 Tributo了,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法拉利 488 的当之无愧的继任者。F8 动力更强,内饰更豪华,其外观设计更能彰显个性——无论好坏。老实说,我对这辆车造型的个人描述并不完全是正面的——“有点多”是我笔记本上写的——但如果它不引起人们的注意,它肯定不会是法拉利. 我想不出还有哪辆车在 24 小时内几乎造成了如此多的目瞪口呆的事故。

当您卸下车顶时,只需 14 秒,Spider 就会取消 F8 Tributo 最具争议的功能之一:后窗。在 Tributo 上,这是由 Lexan 制成的,为了视觉上的趣味,它被切成了三遍。看起来很酷吗?当然。它绝对会杀死后方的能见度吗?完全正确。取而代之的是,蜘蛛有一个与车身同色的后面板,在其下方是折叠后车顶存放的位置。这意味着您实际上无法从车外看到那台巨大的 V8。但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后视镜看到你身后的东西。很难决定哪个对法拉利更重要。

毕竟,那个引擎是一件非常棒的作品。与 F8 Tributo 一样,Spider 的 3.9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可产生 710 马力和 568 磅英尺的扭矩,并且由于曲轴和飞轮更轻,发动机的重量比 488 中的发动机轻了约 40 磅。侧面进气口将冷空气送入涡轮增压器,大型嵌入式排气管发出一首歌曲,虽然不像自然吸气的 V8 锉刀那样令人陶醉,但它仍然会在冷启动时唤醒两个街区外的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