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获得更多技术和更时尚

导读 如今,跨界车的销售就像众所周知的热蛋糕一样,汽车制造商正在竭尽全力在这个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中获利。就标致而言,它更新了其 2017 年

如今,跨界车的销售就像众所周知的热蛋糕一样,汽车制造商正在竭尽全力在这个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中获利。就标致而言,它更新了其 2017 年欧洲年度汽车 3008,其风格更加丰富,然后还有一些。

例如,前端现在获得了与现代标致家族其他产品相结合的造型风格。例如,日间行车灯在保险杠的侧面向下延伸,la 508 以及其他标致车型。格栅现在更大了,前大灯也进行了修改。

走进去,你会看到一个更大的 10 英寸触摸屏取代了整容前型号中的 8 英寸触摸屏。这与标致高科技 i-Cockpit 界面上的 12.3 英寸仪表板显示屏相得益彰。它旨在提供更好的可见性,即使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购买者可以获得从 Eco、Sport 和 Normal 不等的驾驶模式,而混合动力版本可以在 Electric、Hybrid、4WD 和 Sport 之间切换

说到驱动模式,同样有大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该系列从 1.2 升 130 马力的三缸发动机开始,升级到 1.6 升 180 马力的四缸汽油机。柴油变体以 1.5 升四缸发动机的形式出现,功率为 130 马力。就像汽油版本一样,这些版本可以是 6 速手动或 8 速自动。

那些想要混合动力推进的人可以在两轮驱动中使用 180bhp 汽油发动机和 110bhp 电动机的组合,组合 225bhp 和 266lb-ft,可以在 8.7 秒内将汽车从 0-100km/h 加速到最高时速 225 公里。动力通过 8 速 AT 传送到驱动轮。

另一种选择是配备 200bhp 汽油机、110bhp 前置电动机和 112bhp 后置电动机的全轮驱动范围顶部。这三人组输出 300 马力和 384 磅英尺的扭矩,通过 8 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这足以在 5.9 秒内将分频器从 0-100 公里/小时推进,并达到 235 公里/小时的最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