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Class展示了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什么

导读 在汽车技术方面,梅赛德斯-奔驰 S 级一直是各种水晶球。只需看看新的 S 级车型有哪些功能,您最有可能在大约 10 年左右的时间里在主

在汽车技术方面,梅赛德斯-奔驰 S 级一直是各种“水晶球”。只需看看新的 S 级车型有哪些功能,您最有可能在大约 10 年左右的时间里在主流汽车中看到这些功能。

因此,围绕斯图加特最新一代旗舰轿车的展示似乎有很多炒作也就不足为奇了。经过大量预告视频和纪录片后,新 S-Class 终于在昨天通过数字首映亮相。

但是,你问,这款最新的顶级梅赛德斯给汽车行业带来了什么?大量技术和安全功能使其成为当今汽车领域最先进的产品之一。

例如,机舱由一个巨大的 12.8 英寸触摸屏突出显示,该触摸屏连接到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 (MBUX) 系统。除了庞大的规模之外,新系统现在更加直观,可以识别多达 27 种不同的语言。

它还连接到整个机舱内多达四个不同的屏幕。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组现在具有增强现实导航功能,可提供更逼真的导航辅助功能。然后是用于后排外侧乘客的 11.6 英寸显示屏和一个 7 英寸平板电脑,可控制从车辆功能到媒体和其他选项的所有内容。顺便说一句,这些屏幕还与 MBUX 配对,因此每位乘客都可以使用 Hey, Mercedes 语音命令。

然后是座椅,它不仅提供支撑和舒适性,而且实际上可以提供加热、通风、10 种按摩功能和活力功能。这保证了即使在长途旅行之后,每位乘客从他们的 S 级轿车中出来时都会更加精力充沛。

还有新的环境照明,使用多达 250 盏光纤灯在整个机舱内产生连续的光。例如,它还与驾驶员辅助系统连接,以警告驾驶员在盲人运动中是否有汽车。

当然,还有安全。除了上述环境照明警告外,新 S-Class 还展示了近期的安全功能。通常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在那里,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等。这些功能还包括对离开车辆的乘员的盲点警告、在发生侧面碰撞时将汽车抬起的 E-Active 车身控制系统以及在发生正面碰撞时保护乘员的后排乘客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