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达科他州在2004车型年期间生产

导读 第二代达科他州(Dakota)在2004车型年期间生产,提供了多种发动机选择,例如2 5升AMC四缸和2 5升VM Motori涡轮增压柴油机。5 9升的Magnum

第二代达科他州(Dakota)在2004车型年期间生产,提供了多种发动机选择,例如2.5升AMC四缸和2.5升VM Motori涡轮增压柴油机。5.9升的Magnum V8以250马力的表现领先整个阵容,但在如今的中型皮卡车领域,这种输出还不够好。

如果您想使Dakota更快,Holley有义务为您提供帮助。卡车将您眼前的卡车标榜着2015年道奇Charger R / T Scat Pack的392 HEMI,6.4升V8,可发出485马力的动力和475磅-英尺(644 Nm)的扭矩,具有骨干风味。

Holley提供了适用于任何Gen III HEMI引擎的交换套件,使交换变得非常容易,不到400美元(包括运费)。每个包装都包括用于V8的安装支架,变速箱横梁和变速箱隔离器。可供订购的传输适配器支架不少于五个,从A727到即将推出的8HP。

霍利(Holley)建造的演示设备借助休斯性能公司(Hughes Performance)建造的克莱斯勒(Chrysler)46RE将挤压挤压冲击波传送到后轮。Holley Terminator X Max ECU的价格为1,580.95美元(含运费),用于控制动力装置,可变气门正时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带有三Y形布局的胡克(Hooker)不锈钢集管箱增加了734.95美元的价格,包括交流发电机在内的交流发电机重置套件的成本为489.95美元,flexplate套件的价格为91.75美元,燃油泵价格为387.95美元,数字仪表组目前列在$ 1,853.95。不包括您喜欢的发动机变速箱组合,这些升级费用总计约为5,450美元。

但是升级的清单并没有到此结束。财力雄厚的客户可以精心打造达科他州具有通用进气口和各种第三代HEMI组件,例如密封件,阀盖和机油滤清器重置套件。

在相关说明中,您是否听说过Ram正在开发道奇达科他州的继任者?全新皮卡现在最早有望在2023年作为模型使用,据传它具有吉普角斗士的小片和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