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梅赛德斯AMGA45S拥有量产车中最强大的4缸发动机

导读 梅赛德斯-AMG A45 S 拥有量产车中最强大的 4 缸发动机,速度快且非常强大——416hp 和 500nm。该扭矩在该领域是一个陌生的数字,0-1

梅赛德斯-AMG A45 S 拥有量产车中最强大的 4 缸发动机,速度快且非常强大——416hp 和 500nm。该扭矩在该领域是一个陌生的数字,0-100km / h的时间为3.9秒,这很容易成为我们现在所说的超级舱口。这些工作的漂移模式也像魔术一样......它的同等竞争对手在发动机容量方面甚至更高一个档次,比如涡轮增压 5 奥迪 RS3。

既然我们已经在 A45 S 上建立了我们的粉丝男孩级别,那么为什么不看看一些比这款袖珍火箭慢到 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的 V8 发动机呢?同样,这些时间是无用的,这里列出的 V8 完全属于不同的类别,更不用说重量差异了。我们将尽量坚持制造商给定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