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菲尼迪QX50获得更多标准设备起价39000美元

导读 今年 10 月,英菲尼迪宣布对其之前的部分车型进行免费升级。免费的无线 Apple CarPlay将在 2022 年 3 月 31 日之前提供,但如果

今年 10 月,英菲尼迪宣布对其之前的部分车型进行免费升级。免费的无线 Apple CarPlay将在 2022 年 3 月 31 日之前提供,但如果您想购买全新的QX50,我们有个好消息——它现在也成为无线 Apple CarPlay 的标准配置。作为 2022 车型年标准设备的一部分,还有其他附加功能将在年底前开始到达该品牌的经销商处。

QX50 将继续仅提供一个引擎选项。这是英菲尼迪的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 268 马力。在纸面上,根据 EPA 循环,它应该返回每加仑 26 英里的综合油耗。跨界车将提供五个装饰级别,Pure、Luxe、Essential、Sensory、Autograph,所有这些都是前轮驱动的标准配置。AWD 系统可选,售价 2,000 美元。

如上所述,Apple CarPlay 将成为 2022 车型年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此外,英菲尼迪的 ProPilot Assist 系列安全系统也将成为标准配置。所有等级都将在工厂配备用于后排座椅的 Type-C USB 充电端口、后门激活的智能钥匙进入、后门把手上的 LED 迎宾灯和自动调光后视镜。

与去年的设备类似,所有 2022 QX50 车辆都将配备八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皮革方向盘和英菲尼迪的双屏信息娱乐系统。从 Luxe 内饰开始,将有加热折叠后视镜、四向驾驶员腰部调节和特殊皮革座椅。

对于 2022 车型年,QX50 的起价为 39,000 美元。顶级的 Autograph 内饰售价至少为 56,950 美元,并将配备三区气候控制、增强的环境照明和天然开孔枫木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