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最畅销的紫外线Ertiga重回第一

导读 2020 年 5 月 UV 销售结束,这对所有汽车制造商来说都是一场噩梦。随着严格的 BS6 过渡期和灾难性的封锁,紫外线的销售受到了重创。

2020 年 5 月 UV 销售结束,这对所有汽车制造商来说都是一场噩梦。随着严格的 BS6 过渡期和灾难性的封锁,紫外线的销售受到了重创。

马鲁蒂铃木设法保住了头把交椅。他们已经售出了 2353 辆 Ertiga,但同比销售额下降了 73%。Mahindra Bolero 拥有 1715 个单位,排在第二位,但下降了 71%。

Maruti Eeco以 1617 台和 91% 的销售额下降到第三位。雷诺 Triber 以 931 台位居第四。新的 AMT 变体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促进销售。

丰田 Innova Crysta 也以 759 辆和 89% 的负数受到重创。Maruti XL6 生产711 台,而 GO+ 报告仅 62 台。

考虑到价格,起亚嘉年华和丰田 Vellfire 等高端 MPV 的销量分别为 50 和 32 辆。

Mahindra Marazzo BS6 版本尚未发货,因此上个月没有销售。Xylo 与 Tata Hexa、本田 BR-V、雷诺 Lodgy、Maruti Omni 和 Mahindra Thar 一起停产。

然而,Mahindra Thar 很快就会以新一代的化身卷土重来。预计今年8月上市。同时,一些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虽然 2020 年 5 月的紫外线销量看起来相当疲软,但仍好于 4 月的 0 销量。我们预计这些数字将在未来几个月逐渐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