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去年重新设计了它的Explore

导读 福特去年重新设计了它的 Explorer,并在 2021 年为这款中型三排 SUV 提供了更多更新。它在价格和设备方面介于限量版和顶级铂金版之间

福特去年重新设计了它的 Explorer,并在 2021 年为这款中型三排 SUV 提供了更多更新。它在价格和设备方面介于限量版和顶级铂金版之间。还有新的 Timberline。其提升的行驶高度、全地形轮胎、限滑后差速器和钢制防滑板相结合,使其成为越野和进入大自然的最强大的探索者。

但是,如果您不在市场上购买这些装备精良的型号之一怎么办?即使是预算友好的 2022 Ford Explorer 版本也因各种原因而引人注目,包括这款 SUV 的后轮驱动布局。大多数竞争对手,如本田飞行员和起亚碲化物,都采用前轮驱动布局。

出于几个原因,福特采用了传统的后轮驱动(全轮驱动是可选的)。当您停止尝试从同一端转向和驱动车辆时,操控性和整体平衡性会显着提高。牵引稳定性和动力系统选择也受益。事实上,Explorer 是中型三排 SUV 级别中牵引的更好选择之一。但是,虽然福特探索者驾驶起来很愉快并且拥有很大的货舱,但它的价格相对昂贵,而且内饰不符合其价格设定的标准。在下方查看我们深入的探索者专家评级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