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赛德斯奔驰GLC级SUV

导读 当前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 GLC 已经走到了最后。继 2021 年推出全新 C-Class 之后,新的 GLC 高级版将于明年作为 2023 款车型推出

当前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 GLC 已经走到了最后。继 2021 年推出全新 C-Class 之后,新的 GLC 高级版将于明年作为 2023 款车型推出。汽车狗仔队已经拍下了新 GLC 测试的一些图像,但就目前而言,第一代 GLC 仍在销售中。即使是现在,接近其生命周期的尽头,GLC 仍然是其细分市场竞争对手的重要对手,如宝马 X3、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和奥迪 Q5. 然而,与其中一些不同的是,梅赛德斯采取了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选择不走运动路线。GLC 毫不掩饰地偏向于舒适性,尽管它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了充满活力的性能,可提供 255 马力的输出功率和 273 lb-ft 的扭矩传递到后轮或所有四个角。作为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的老大,GLC还有能力挑战宝马X3、奥迪Q5、雷克萨斯NX吗。

在市场上的最后一个车型年,梅赛德斯并没有改变 GLC 的外观和驾驶方式,而是专注于设备升级。为此,自动自适应远光灯辅助成为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后座 USB 端口、USB-C 适配器电缆和停车损坏检测系统也是如此。调色板也略有调整,添加了 Starling Blue Metallic。最后,被动免提进入现在添加到可选的高级套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