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兰博基尼如何解决碳排放以拯救V12

导读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宣布,从 2023 年起,Sant& 39;Agata Bolognese 工厂将使用生物甲烷提供动力。该系统将把二氧化碳排放量从目前的 37%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宣布,从 2023 年起,Sant'Agata Bolognese 工厂将使用生物甲烷提供动力。该系统将把二氧化碳排放量从目前的 37% 减少到 80%,并且每年还将输送 400 万立方米,约为 65%公司目前的用气要求。

兰博基尼参与了一个名为“Direzione Cor Tauri”的计划,目标是从现在到 2030 年建立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转型过程由 15 亿欧元的巨额投资推动,这将确保整个系列完全混合2024 年,到 2030 年推出第四款全电动车型。

兰博基尼的其他项目包括创建一个拥有 10,000 棵橡树的公园、蜜蜂的生物监测项目、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最大的光伏系统之一的建​​设、三联供和区域供热工厂的创建以及可持续物流的启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