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dge内饰更新

导读前端现在配备了一个新的格栅、重新设计的大灯、更大的雾灯和一个新的引擎盖。有些变化是可见的,而有些变化是微妙的。大灯现在将与雾灯一起

前端现在配备了一个新的格栅、重新设计的大灯、更大的雾灯和一个新的引擎盖。有些变化是可见的,而有些变化是微妙的。大灯现在将与雾灯一起使用 LED 技术。后面也会发生或多或少相同数量的更新。也许最大的变化是更大的车牌浮雕。电动尾门把手现在更靠近保险杠,尾灯更大更醒目。就像大灯一样,LED 尾灯是标准配置。后保险杠略微重新设计,而双排气管和防滑板将保留。

如果您想要具有大量遮光功能的深色外观,请选择外观包。该套件还增加了 19 英寸铝制车轮、新的防滑板和新的后视镜盖。可以看到大量的黑色装饰,尤其是在前灯周围。新的外部颜色是闪电蓝和蓝色金属。

内部更新不如外部更新那么重要。然而,最新的变化不仅仅是受欢迎的,而且大部分变化都将发生在中控台上。一开始,换档调节器没有了,换档旋钮在里面。这种类型的旋钮与当前福特 Expedition 中的旋钮几乎相同。随着这一变化,2019 年福特 Edge 在控制台中获得了一些额外的空间,因此现在提供杯架。在变速杆下方,您可以找到停车和启动/停止系统的按钮。无线电话充电器现在位于 HVAC 控制之下,并且提供了一对新的 USB 端口。

FordPass 系统现在支持最多十台设备的最新手机集成和 Wi-Fi 热点。此外,福特 SYNC3 信息娱乐系统支持亚马逊 Alexa 集成,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进行导航等操作。8.0 英寸触摸屏和以前一样是标准配置,界面友好。12 扬声器 BO Play 系统是可选的,而 SiriusXM 和 HD Radio 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