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GMCTerrain延续了一个单一但显着的变化

导读 2021 年,GMC Terrain 延续了一个单一但显着的变化:其可选的柴油动力发动机已停产。虽然柴油不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但它至少有助于让

2021 年,GMC Terrain 延续了一个单一但显着的变化:其可选的柴油动力发动机已停产。虽然柴油不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但它至少有助于让 Terrain 因其高燃油经济性和强大的低端动力而更具特色。

这意味着 Terrain 在 2021 年只有两个发动机选项:一个不起眼的 170 马力基础四缸发动机或一个可选的 252 马力四缸发动机。在这两者中,我们更喜欢更强劲的电机,因为它提供了令人愉悦的快速加速。我们也喜欢 Terrain 舒适而高档的内饰,尤其是顶级的 Denali 内饰。

但几乎每个主流汽车制造商都提供小型 SUV,其中许多都比 Terrain 更引人注目。除了与机械相关的雪佛兰 Equinox,Terrain 还与本田 CR-V(Edmunds 的顶级小型 SUV)、运动型马自达 CX-5 和高档新款日产 Rogue 正面交锋。阅读我们的专家评级,以深入了解地形所提供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