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特斯拉模型3

导读 现在是第四个车型年,特斯拉 Model 3 设法高效、豪华和驾驶乐趣。出于这些原因以及更多原因,特斯拉 Model 3 是 Edmunds 2020 年

现在是第四个车型年,特斯拉 Model 3 设法高效、豪华和驾驶乐趣。出于这些原因以及更多原因,特斯拉 Model 3 是 Edmunds 2020 年评价最高的豪华电动汽车。

您可以配置 Model 3 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您的需求,无论是低价、长续航还是高性能。在每次迭代中,Model 3 都让您可以使用特斯拉专有的 Supercharger 充电网络和一些最好的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当然,特斯拉这个名字在美国许多地方所拥有的品牌威望可能也很有价值。

Model 3 有它的缺点。缺少硬按钮迫使驾驶员使用触摸屏来操作几乎所有的车辆功能。与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不兼容,蓝牙是配对手机的唯一选择。制造质量和长期可靠性也仍然是个问号,尽管总的来说,消费者对 Model 3 的评价非常积极。

把它们放在一起,你就会看到市场上最全面实现的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特斯拉通过无线更新升级车辆功能的习惯——通常在此过程中添加游戏和其他有趣的功能——是锦上添花。Model 3 不仅值得购买电动汽车的人考虑,也值得任何寻求打破常规的人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