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CS75PLUS主要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上有所变化

导读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新款长安CS75 PLUS显然为运动版车型风格,其依然延续了御岳动感格栅设计,黑色的蜂窝状造型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新款长安CS75 PLUS显然为运动版车型风格,其依然延续了御岳动感格栅设计,黑色的蜂窝状造型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此外,动感的雾灯区域还加入了红色装饰元素,提升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款长安CS75 PLUS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黑色与红色的撞色设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动感气息。此外,新款长安CS75 PLUS配备的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一体式贯穿屏设计也分外吸晴。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75 PLUS将继续搭载蓝鲸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178马力)和171kW(23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传动方面,1.5T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均来自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