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nue是一款新型紧凑型SUV

导读 现代 Venue 是一款新型紧凑型 SUV,位于现代 lneup 中的 i20 Active 和 Creta 之间。场地的价格从卢比开始。65 万(前展厅,)。

现代 Venue 是一款新型紧凑型 SUV,位于现代 lneup 中的 i20 Active 和 Creta 之间。场地的价格从卢比开始。65 万(前展厅,)。该车于 2019 年 4 月 17 日亮相。 Venue 功能丰富,并有各种装饰,如 E、S、SX、SX+ 和 SX (O)。

现代 Venue 配备分体式投影仪前照灯和 LED DRL 设置,位于它们之间的是标志性的现代级联格栅。与格栅一起,门把手也采用镀铬处理。该车采用皮革内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带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Venue 还配备自动气候控制、电动天窗、无线电话充电、冷却手套箱和巡航控制。

该车配备了现代的 BlueLink 连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 33 项集成功能,其中 10 项是专门为开发的。它配备了一个内置的 Vodafone Idea eSIM,并获得了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允许与车辆进行交互。您还可以通过 BlueLink 连接获得实时交通更新和导航以及地图。现代汽车还为汽车提供三年保修(无限公里)和三年路边援助(RSA)。

现代为该车配备了新的 1.0 升涡轮 GDI Kappa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20 PS 的功率和 171 Nm 的扭矩,与 6 速手动和 7 速 DCT 变速箱选项配合使用。1.2 升 Kappa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3 PS 和 115 Nm 的扭矩,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1.4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90 PS 功率和 220 Nm 扭矩,仅适用于 6 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