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军吉普牧马人奖杯卡车看起来像险恶渲染中的道路勇士

导读毫无疑问,这辆吉普牧马人是叛逆者,因为这种装置背叛了它的工厂越野性质。但是,定义数字化构建偏心的本质并不是那么简单。例如,如果我们

毫无疑问,这辆吉普牧马人是叛逆者,因为这种装置背叛了它的工厂越野性质。但是,定义数字化构建偏心的本质并不是那么简单。

例如,如果我们检查一下TJ世代模型的后部(1996年至2006年间制造的模型),则可能是我们正在使用奖杯卡车。

哎呀,即使是装在坚固轮胎中的车轮和Fuel Offroad胎圈锁轮似乎也要跳一些沙丘。如果车轮没有太深地埋入车轮中,那么挡泥板将使这些挡泥板无法在整个地方飞来飞去,这可能很合适。

当然,将离地间隙限制在超级跑车的地面上的上述方法是通过空气悬架来实现的,这意味着驾驶员始终可以抬起东西。

但是,对车身下侧进行的空气动力学处理涉及到硬件,例如前分离器或侧裙扩展件,肯定会妨碍牧马人做吉普车的工作。

从远处看,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或不会像牧马人那样过去,因为其LED定义的照明特征完全无视工厂的外观,对此做出了重大贡献。但是,即使切碎了顶部,门,挡风玻璃和引擎盖也可能会有助于正确识别作品。

负责这种邪恶渲染的数字艺术家Khyzyl Saleem没有提到机器的动力。但是,随着那些侧管刺穿前机翼,我们不希望事情变慢。

不过,像素大师告诉我们,他在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览上拍摄的高度定制的福特A型车为野兽提供了灵感-您可以在下面的第二个Instagram帖子中找到它。

哦,萨利姆(Saleem)遇到了麻烦,要创造一个环境,使我们能够恰当地注视着他的牧马人:将车辆坐在旋转平台上,将其浸入人造光线下,至少暂时没有不能只沾一点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