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将不再向您出售普通的W12ContinentalGT

导读 Bentley Continental GT不仅是该品牌最容易买到的非 SUV 车型,而且在 Bentley 马厩中扮演着双重角色,一方面价格实惠,另一方面是该

Bentley Continental GT不仅是该品牌最容易买到的非 SUV 车型,而且在 Bentley 马厩中扮演着双重角色,一方面价格实惠,另一方面是该品牌在宾利欧陆 GT Speed 的案例。

如果您错过了 Speed 的详细信息,它使用 GT 的 W12,将输出功率提高 24 马力至 650 马力,并加宽扭矩曲线以占据可用转速范围的一半以上。然后,底盘配备主动式防倾杆、后桥转向系统和扭矩矢量后差速器,将几乎所有 664 lb-ft 的扭矩分配给任一后轮。但所有这些都是有代价的,因为 Speed 比普通 W12 贵了 50,000 多美元。

我们说“是”是因为您不能再购买带有 W12 发动机的常规 Continental GT。没错,从 2022 车型年开始,如果您想要 12 缸,则需要为该系列的大爸爸加油。

CarBuzz从宾利网站上发现标准版 W12 的遗漏,并在联系宾利后,确认标准版车型已停产。宾利的一位代表告诉我们,“GT Speed 和 GT Speed Convertible 是获得 Continental 和 22MY 的 W12 的唯一途径。”

如果我们完全诚实,这个消息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尽管Speed的底盘进行了巨大改进,但增强型涡轮增压器仅能提供 24 hp 的额外功率,并且没有扭矩优势。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速度仅缩短了十分之一秒,现在轿跑车为 3.5 秒,敞篷车为 3.6 秒。Speed 不会以需要保留两个 W12 驱动的衍生产品的方式重写规则手册,如果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我们总是会选择 Speed。性能优势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不会影响与 Continental GT 相关的任何舒适性或豪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