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倍耐力轮胎采用新尖端技术开发

导读 倍耐力,为各种快速且功能强大的车辆生产轮胎的制造商,推出了第三代 Scorpion AS Plus 3,它不仅保证了更好的胎面磨损,而且还提供了

倍耐力,为各种快速且功能强大的车辆生产轮胎的制造商,推出了第三代 Scorpion AS Plus 3,它不仅保证了更好的胎面磨损,而且还提供了更好的行驶里程。这家总部位于米兰的公司是世界第七大轮胎生产商,但它在大多数超级跑车上提供库存轮胎的声誉先于它。

与那些跑车上的 P-Zeros 不同,倍耐力 Scorpion 轮胎的配件包括“在所有天气条件下都在寻找安心”的 SUV、CUV 和皮卡车。AS 代表所有季节,它们提供 70,000 英里有限的胎面磨损保修。新轮胎有 37 种尺寸可供选择,从 17 到 22 英寸。主要装备包括吉普大切诺基、本田 CR-V、丰田汉兰达、福特 F-150 和起亚索兰托。

我们询问了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中其跑车轮胎和SUV 轮胎之间的构建比率的变化,但它只说它“遵循了有关美国进化车辆的大量行业信息”。并且“消费者对汽车、跨界车、SUV 和皮卡的需求总是会发生变化,这些变化与许多因素有关,包括汽油价格和轮胎行业的周期性。”

为了获得 70,000 英里的使用寿命,倍耐力创造了新的橡胶混合物混合物并重新设计了胎面花纹。它具有“特定的刀槽分布”,使轮胎具有更均匀的刚度。倍耐力说,它还可以更均匀地磨损。这些新化合物还扩展了轮胎的工作温度范围,同时仍能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