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7系评测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数十年来,BMW 7 系一直是该品牌的旗舰轿车。它适用于 5 系列以上和 8 系列 Gran Coupe 的阵容。虽然命名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数十年来,BMW 7 系一直是该品牌的旗舰轿车。它适用于 5 系列以上和 8 系列 Gran Coupe 的阵容。虽然命名法使 8 系列 Gran Coupe 看起来更上一层楼,但它比 7 系列略小,内部空间更小,并且不提供可选的 V12 发动机。在 2020 年,BMW 7 系获得了重大的造型和功能更新,并且将在 2022 年保持不变。

这款 7 系列是 Edmunds 顶级的大型豪华轿车之一。它配备了 BMW 提供的所有最新技术,非常宽敞舒适。如果您正在寻找替代品,7 系可与奥迪 A8、Genesis G90、梅赛德斯-奔驰 S 级和保时捷 Panamera 竞争。所有这些车辆都代表了各自品牌的奢华和技术的顶峰。

总的来说,我们对 7 系列强大的发动机、技术和宽敞的机舱印象深刻。查看我们详细的专家评级,详细了解我们为何将其评为如此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