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2系在金属中看起来很棒

导读 就在网上发布几天后,全新的第二代2022 宝马 2 系在2021 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球首发。全新 2 系列以 220d 和 M240i 外观呈现,金

就在网上发布几天后,全新的第二代2022 宝马 2 系在2021 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球首发。全新 2 系列以 220d 和 M240i 外观呈现,金属质感令人惊艳。

与其前身相比,新的 2 系列更大、更宽、更有肌肉感,让它在 First Glance Paddock 中有足够的存在感。M240i 的喇叭形挡泥板突出了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运动姿态,而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则是对 BMW 2002 的致敬。与 4 系列不同,其尺寸合理的双肾型格栅不应引起任何争议。这一次,分裂意见的是更具侵略性的后端。

到目前为止,宝马只展示了墨尔本红、阿尔卑斯白和新的 Thundernight Metallic 紫色饰面的新 2 系列,但在古德伍德展示的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布鲁克林灰和波尔蒂芒蓝。我们特别喜欢 Portiamao 蓝色饰面。值得庆幸的是,新 2 系列保留了我们对其前身的所有喜爱:光滑、紧凑的双门轿车造型、后轮驱动设置和强大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凭借接近 50:50 的重量分布和 12% 的扭转刚度增加,新款 2 系列具有更好的平衡性,这应该会让驾驶变得更加有趣。考虑到老款 2 系列被认为是宝马近年来最好的驾驶者汽车之一,这可不是一件小事。为了炫耀其改进的敏捷性,新的 2 系列冲上了著名的古德伍德爬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