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匹配拖车的Monster1972 Toyota FJ40可以在任何地形上咆哮其LS1

导读 因为三月是丰田汽车自发发展的一个月,尽管自开始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天,但我们已经拥有了Supras和Land Cruisers。但是,这两种模型的作用在

因为三月是丰田汽车自发发展的一个月,尽管自开始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天,但我们已经拥有了Supras和Land Cruisers。但是,这两种模型的作用在于,无论对它们进行什么操作,总会有其他人在做更多的事情。

例如,今天早上有多少人醒来,以为您会看到1972年的FJ40支撑在巨型卡车车轮上?好的,你们当中有多少人认为相匹配的预告片会被附在这种装置上?

好吧,这是一辆1972年的丰田FJ40,它骑在Raceline的17英寸锁圈上,装有IROK的49英寸大型Super Swamper轮胎。不仅如此,它还拖曳着一种农用风格的拖车,它恰好配备了相同的车轮选择,以带来均匀(和邪恶)的外观。

蓝色的机器,它的预告片,都覆盖着标记,标明它在某种程度上参与了堪萨斯城皇家队,在2015年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的获奖者“不知怎的,参与”意味着它是由车队最大的粉丝之一,一个名叫Craig Rookstool,又名Moose Man的家伙转变成这个东西的。

它看起来不像普通的陆地巡洋舰。除了巨大的车轮外,首先要注意的是卡车的驾驶室不存在。拆除了门,屋顶和柱子,为防滚架的钢制笼子腾出了空间。

东西支撑在Dana 60轴上,前后锁定差速器以实现越野,以及Atlas 2变速箱。在引擎盖下,您不会找到Land Cruiser的原始发动机,而是一台额定功率为350 hp并运行Turbo 400变速器的LS1。

卡车和拖车一起在Gateway Classic Cars上出售。它的价格为$ 124,000,但考虑到那里没有其他人,这应该是个花销了的钱。